close

跟著我旋轉
夢中的男孩
從來沒有嚐過多甜蜜的愛情
未曾感動的心
偷偷想念你
什麼時候才能讓你明白愛你
人群裡你是唯一真心的伴侶
天天我都盼望能看見
你愛笑的臉


跟著我搖擺
愛笑的男孩
隨著夢的節拍
舞得多彩多姿
被愛感動的心
日夜想念你
什麼時候才能對我訴說愛我


疑惑中  雨絲連成串串的問句
滿天星辰好像都變成
你深情眼睛
愛麗絲的日記  寫滿愛的詩


可以不可以  陪伴愛的你
愛麗絲的日記裡有了你
就像浪漫的旋律
可以不可以  陪伴愛的你
愛麗絲的日記裡有了你
心情多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