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揮別無憂的年紀

今天剛學會擁有自己

來不及把你的情  丟入厚厚的日記

還記得老師昨天的建議

多看多聽還要多學習

在成長的歲月裡  不該接受愛情

                                                                               

愛就像天氣  總叫人難捉摸

忽遠忽近的情  難捉住我的心情

愛情這遊戲  並非我能承受

面對你的付出

我只能夠  向愛情說聲對不起

                                                                               

向我的愛情說一聲對不起

你的深情曾感動我的心

在我這樣的年紀  不願早到的愛情

                                                                                                              

向我的愛情說一聲對不起

你付出的永遠不忘記

不願難懂的愛情  深深傷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