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開  一層又一層的內心深處

挖掘  那包含於我  卻又分外陌生的  隱密

自己也不全然了解的  那刺痛  

究竟以何種形式的週期性

啃蝕  我所相信的存在

正負100的信心之間

我坐在不牢靠的鞦韆上  盪來盪去

往前抓住  往後失去

還好我在祢得主管之中

不致真的墬落

啊  這也是一種練習吧

像方程式一般  熟練地解題

都是一些老掉牙的考古題

這次  我會超速  超速  超速掙脫

挾制表象  也無法左右我的生命

走向主  只走向主  只走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